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天信投资

天信投资:数百万吨原油资源引7元股短线空间

机构:天信投资
以欧元计算的欧佩克一揽子原油价格屡创历史新高,几乎所有石油期货价格均连破历史纪录。

更有权威人士表示:未来油价可能升至200美元!种种迹象已充分显示,全球已正式步入高油价时代!在高油价面前,拥有石油资源的上市公司无疑坐拥暴利。

对于一些拥有油田资源、从事原油开采业务而不从事炼油业务的上市公司而言,自然是重磅利好,相关投资品种值得深入挖掘。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在不断上涨的油价,以及不断增加的进口量面前,石油资源对于中国这个高速发展的国家无疑是弥足珍贵,而拥有石油资源的上市公司理应获得较大的重估价值,尤其是像这档绝对价位明显偏低的品种,在国际原油价格不断创新高以及与同类品种巨大的差价效应下,更具备高速井喷的动能!

该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决定出资1亿元受让大型石油开发有限公司90%的股权,以快速地借助平台公司的方式介入相对比较成熟、完善的石油开采业务。

该公司拥有合作油田开发面积14.9 平方千米,含油面积7.68 平方千米,开采目的层是扶余油层,地质储量达278.57 万吨。

面对一飞冲天的国际油价,作为低价油田资源股,该股股价仅仅7元多,在国际原油价格不断创下新高的重磅利好刺激下,该股自然具备短线高速井喷的巨大动力!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