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滨江集团今日登陆中小板

预计首日上市定价于28-33元

   中信金通证券钱向劲

   新股档案

   股票简称:滨江集团

   股票代码:002244

   发行股份:4800万股

   发行价格:20.31元

   发行市盈率:23.95倍

   中小板家族再添新成员,滨江集团(002244)将于今日上市。
滨江集团发行价格为20.31元,发行市盈率23.95倍,此次上市交易的为网上发行的4800万股。

   滨江集团经过多年来的发展,依靠其良好的市场定位和优质的楼盘品质,已成为杭州房地产业的龙头企业,并跻身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

   滨江集团不仅是一家业绩优良、成长可期的优秀企业,更是一家重视产品质量、敢于创新的现代企业。在公司创业发展过程中,滨江集团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竞争优势,拥有了高效的管理团队、优异的产品品质及稳定的客户资源,从而有力地保障了滨江集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近年来,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盈利能力逐步增强。2007年净利润较2006年增长124%,2006年净利润较2005年增长115.51%。最近三年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30.05%、44.02%、40.92%,平均为38.33%,呈现稳定上升趋势。

   目前公司拥有的在建和拟建项目土地权益面积100.87万平方米,权益规划建筑面积为205.45万平方米。在建项目有金色海岸项目、滨江千岛湖湖滨花园项目、万家花城一期项目、万家花城二期项目和新城时代广场项目,拟建项目有阳光海岸项目、金色蓝庭项目、城市之星项目和杭汽发项目等,这些项目将陆续在2008年?2012年交付。公司的产品线主要针对中高端客户,并已取得明显竞争优势。目前,公司的房地产开发业务高度集中于杭州一个城市,此项战略虽然可以在杭州这个较发达的区域市场内深耕细作,实现单个项目较高的盈利能力,但是高度集中的项目分布,对带有区域轮动特征的房地产行业调整来说,承受力较弱。

   参考当前公司市场发展前景及盈利能力,并考虑中小板3只房地产股票首日上市表现,预计该股上市定位为28-33元。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