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北京城建:参股券商 业绩大增

机构:世基投资
在经历昨天的缩量整固之后,大盘今天早间继续缩量整理,显示面对前期跳空缺口,多空双方都极为谨慎,多空胶着状态为外力所打破,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在上海表示,股指期货经过两年的精心筹备,各项工作基本已经就绪。

午后随着新黄浦中达股份等参股期货概念股走强,大盘温和放量上扬,创投、券商和奥运板块也极为活跃,在连续调整后市场涌现多个热点,而且券商板块表现出较强的延续性,预计大盘反弹短期有望延续,建议投资者关注蓄势待发的参股券商奥运概念股600266北京城建

北京城建(600266):作为北京主要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北京城建规模位居全国十强。目前公司经营范围涉及一级土地开发、住宅地产等,土地储备丰富,项目有序推进,保障了公司业绩的稳定增长。

公司目前有广渠门36号地、来广营4号地、崇文区望坛项目、舟山长峙岛项目等共计约294万平米权益建筑面积的土地储备,其中广渠门36号地和舟山长峙岛项目为07年之前所获项目,成本较低,公司将获得较大的获利空间。公司还有北京北苑南区、北京小营、北京动感花园等共计超过85万平米的土地一级开发项目,这些项目将是公司未来继续增加土地储备的有力保障。

公司目前共有在建和拟建项目十余个,其中2008年待结转的三个项目北苑家园、世华国际中心、尚源印象已基本完成销售,销售款已收回大部分,公司参股的国奥公司及五棵松公司所涉及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国家体育馆和奥运村等项目在2008、2009将基本完成销售,2009年将能确认大部分收入,另世华水岸和世华诚合大厦目前也已销售大部,2009年将确认部分收入,预计2009年公司收入将大幅增长,公司今明两年利润增长可期。公司已预测2008年1-6月的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00%以上。 而国奥公司和五棵松公司项目也使公司具有奥运题材。

公司还持有国信证券4.9%股份,国信证券是我国知名券商,经营业绩优良,一直计划IPO上市,一旦成功有望为公司带来巨额投资增值。

该股前期连续放量反弹,明显有新增资金关照,近几个交易周该股持续缩量回落整理,短线调整到位,在参股券商概念股活跃背景下,后市有望持续反弹,可积极关注。(罗燕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