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市场拨云见日 后市关键看量能

机构:世基投资
在经历昨天的缩量整固之后,大盘今天早间继续缩量整理,显示面对前期跳空缺口,多空双方都极为谨慎,多空胶着状态为外力所打破,午后随着参股期货概念股走强,大盘温和放量上扬,截至收盘,沪市涨83点,收于3459点,深市涨315点,收报12313点。

涨停家数达30家,跌停仅岷江水电1家。成交量则比昨日放大近4成,达到1057.4亿。

午间消息,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在上海表示,股指期货经过两年的精心筹备,各项工作基本已经就绪。午后开盘,股指期货概念板块集体应声而动,放量直线拉涨停,再次重演上周电信重组引发的3G概念井喷走势,西北化工新黄浦中达股份弘业股份厦门国贸等牢牢封住涨停,创投概念与券商板块午后也集体放量拉升,创投板块中龙头股份涨停,力合股份大众公用紫光股份复旦复华,等涨幅均逾8%,券商新龙头国金证券收盘也封于涨停,其他如长江证券中信证券等涨幅也在6%以上。期货,创投,券商等热点的引爆,有效激活了市场人气,其他如农业,环保等个股四处开花。指标股尤其是银行股今日也走出反弹,起到了稳定人心的作用。3G通信概念继续占居跌幅榜前列,不过跌幅普遍仅在2%左右。

大盘今日酣畅淋漓的走势一扫近期阴霾,市场拨云见日,尤其是下半场直接走出放量逼空走势。市场热点缤纷,个股纷纷展开反弹,我们昨天提示要关注的三个问题(新的热点及其延续性、指标股尤其是银行股的启稳、成交量放大),基本符合今日走势,缺憾的是成交量虽比昨日有所放大,但两市合计仅超过1000亿的水平也不支持短期大幅反弹,我们认为,目前阶段成交量成为后期走势的关键,如果量能能稳定有效放大,大盘反弹还有望延续一段时间,否则只能以短期技术性反弹来对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