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输美纺织品配额中标低对美出口下滑影响纺织企业积极性

据新华社电 近日,商务部公布2008年输美纺织品第二次协议招标情况。专家分析,此次招标有3698家企业中标,占有投标资格企业76.6%,与今年第一次招标相比,平均中标比例下降7.8个百分点。显示对美出口下滑正在影响纺织服装企业获取配额的积极性。


   第一纺织网分析师陈晓燕认为,此次招标企业整体中标比例偏低。从中标企业数的分布来看,广东、浙江、江苏、上海、福建、山东累计中标企业达到3183家,占中标总量的86.07%。而这六省市平均中标比例均比第一次招标有所下降,其中广东省下降13.4个百分点。

   专家认为,企业中标比例偏低,多数由于企业主动放弃投标机会导致,反映出企业对第二次招标的部分类别需求下降。受美国次贷危机影响,中国对美纺织服装出口出现增幅下滑。根据中国第一纺织网的统计,截止到5月20日,输美平均清关率为17.95%,较去年同期20.68%降低2.73个百分点。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