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意人寿推教育综合保障计划

⊙本报记者 黄蕾

  
  
   近日,中意人寿推出一款少儿教育新产品??中意“愿望树”教育综合保障计划。该综合计划不仅帮助父母实现孩子的健康保障,还为孩子今后一系列教育提供综合保障??既为孩子今后读高中、大学准备了学费,又为孩子走向社会准备了毕业金,还有一笔资金可做未来创业或留学深造之用。
除此之外,设有丰富的附加险种可供自由搭配,涵盖少儿健康、投保人利益等很多方面,通过合理的组合,就能够达到综合保障的目的。

  
   点评:中意“愿望树”教育综合保障计划最大的特点是??突出了对投保人的保障。该计划推出了贴心的“每年生活保障金”。由于父母是家庭的经济支柱,如果支柱出现了问题,孩子的未来也得不到保障了。父母为孩子购买中意“愿望树”教育综合保障计划后,如果父母不幸罹患重大疾病、身故或全残,孩子每年都可以得到一笔津贴补偿,直到年满22周岁。

  
   同时,保费免缴纳,而保单继续有效。这样,即使父母不在儿女身边,孩子们的生活质量也不会因此降低。另外一个特点是提供了“少儿健康保障”。以往的许多保险产品,保障范围相对单一,健康险只提供健康保障,教育险只提供教育保障。而中意“愿望树”教育综合保障计划把健康和教育保障涵盖在一份保单中。在保障期内,孩子如果不幸罹患重大疾病,即可按合同约定获得保险金。

  
   值得一提的是,只要在5月21日至6月26日期间购买一份中意“愿望树”教育综合保障计划,中意人寿即捐出100元钱给受灾地区的孤儿。这笔善款最后将用于设立“中意希望小学”孤儿助学基金,为他们购置图书以及学习用品,帮助他们重新获得受教育的机会。(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