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乐山电力(600644)进军多晶硅有望强势上扬

乐山电力(600644)

   进军多晶硅 有望强势上扬

  
   由于当前国际油价持续高涨,新能源板块已成为多路资金高度青睐的品种,尤其以太阳能、风能相关个股表现显眼,多晶硅作为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基础材料,由于其巨大的需求量,相关企业在暴利驱使下,业绩有望出现大幅增长,操作上可关注乐山电力。
作为四川乐山地区集燃气、自来水和电力等生产和供应于一身的公用事业股,其积极进军新能源领域,未来发展前景良好。

  
   公司作为乐山市的公用事业龙头企业,具备明显的区域垄断优势。去年年底,公司拟出资与天威保变组建乐电天威硅业公司,建设经营乐山3000吨/年多晶硅项目,投资期预计为两年,第三年投产,第四年当年生产负荷达到设计能力的80%,第五年直至以后生产负荷为100%,而且公司与股东协商同意在市场供不应求时,公司多晶硅产品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销售给股东方;市场供大于求时,股东方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购买公司的多晶硅产品,因此,公司未来的销售渠道具备一定的保障性,业绩有望大幅提升。

  
   由于高油价时代的来临,公司作为一家新能源新军受到投资者的高度青睐,短期受到地震影响出现小幅调整,技术上看,该股依托年线附近的强劲支撑,近期有望结束短期调整,后市有望强势上涨,可积极关注。

  
   (杭州新希望)(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