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培生收购两家中国英语连锁学校

《金融时报》的母公司、英国媒体巨头培生公司(Pearson)日前宣布,已同意收购中国的两家民营英语连锁学校??乐宁教育中心和戴尔英语。两所学校2007年销售额合计为1000万美元,截至2007年的总资产合计约620万美元。
培生公司表示,计划为这两所学校的持续扩展提供支持。

   乐宁教育中心创立于2000年,主要在上海运营,旗下有17所学校,为5?12岁的儿童提供英语教学。培生公司向乐宁教育中心创始人收购了其80%的股权。

  
   戴尔英语创立于1999年,主要在北京运营,旗下有20多所学校,主要为15?35岁的学生提供英语培训。培生公司最初将向戴尔英语的创始人及所有人收购其50%的股权,然后在未来3年里追加投资,使持股比例达到70%。(黄继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乐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