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华泰证券:仍有继续向下探底补完缺口可能

  周三上午盘面依然反映当前投资者普遍处于谨慎观望状态,介入意愿淡漠。盘中热点转换迅速,缺乏稳定性、连续性,可操作性,这种转换的背后,反映了短线游资本身也缺乏自信,因此在持续僵持之后,空方逐渐占据上风。
下午随着范福春一句“股指期货工作已就绪”,股指期货相关概念个股狂飙,津滨发展西北化工新黄浦江苏舜天中大股份弘业股份厦门国贸SST华新、*ST高新已近10只个股相继涨停。大盘一路冲

  高,一度大涨超百点,尾盘略有回缩。

  市场高开高走,权重股可谓立下了汗马功劳,银行股经过充分的蓄势整理后,盘中异军突起,和中国石油一起成为市场上涨的原动力。在权重股的保驾护航下,个股也大面积走强,市场人气有所恢复,量能也有一定的放大。在管理层要求稳定的背景下,主力机构不断挖掘热点,任何一个题材都可能被主力借题发挥,农业、3G、化工、灾后重建以及昨日的股指期货概念都成为近期市场资金关注的焦点,波段操作成为震荡市道中的首选策略。投资者在操作上,应见好就收,适当降低收益预期,毕竟目前仍是震荡市,波段参与最为关键。

  对于整个大盘来说,目前的回升仍属于反抽性质。从目前看,股指在形态上呈空头排列形态。从技术上看,跳空缺口可以分为三类:突破、中继和衰竭。4月24日由于交易印花税下调的政策利好刺激,指数出现跳空高开,这是一个典型的突破性缺口。突破性缺口具有很强的支撑力度,一般不回补,至少不该全部回补;但如果回补,则表明突破性不成立。上证指数4月24日的缺口位置为3296-3461点,5月27日的盘中低点为3334点,实际上已经回补了2/3多,表明缺口支撑力度已经丧失了大部分,如将缺口补全,则表明政策利好催生的价格突破失效。所以,大盘要想在此形成标准的头肩底形态,必须继续放量上攻,否则,在没有外力刺激的作用下,股指短期内仍有继续向下探底补完缺口的可能,后市仍需谨慎。

  另外,温州银监分局的一份信贷分析报告显示,截至4月末,温州市民在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储蓄存款余额达1851.09亿元,比年初增加199.86亿元,增长12.1%,同比增长12.4%,其中定期储蓄比年初增加161.95亿元,占整个储蓄增加额的86.8%。温州民营资本一向以敏感度和运作力度闻名全国,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对股市总体预期不宜太过乐观。总体看08年股市属于典型的阶段性机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