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欧盟辟谣:未对英特尔反垄断调查做临时决定

   欧盟委员会本周三否认在对英特尔的反垄断调查中做出了临时性决定。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欧盟委员会发言人乔纳森?托德在一次例行的新闻吹风会上表示,我们还没有就英特尔反垄断调查案作出临时性或内部决定。

  《德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Deutschland)曾援引欧盟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欧盟委员会计划针对英特尔的销售和经销行为采取措施,并在今年夏季晚些时候公布官方决定。

  托德表示,这篇报道是失实的,是“不负责任新闻报道”的一个范例。

  《德国金融时报》报道称,欧盟委员会将禁止英特尔以折扣价向个人电脑厂商销售微处理器。欧盟委员会还将禁止英特尔对零售商的广告提供补贴,并要求零售商只经销英特尔的微处理器。

  英特尔法律事务发言人夏克?马洛伊本周二向路透社表示,“据我们了解,欧盟委员会还没有做出决定。我们将继续与欧盟委员会合作,说服他们相信我们的业务行为是完全合法的。” (刘彦青)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