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第一届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评选 > 评奖动态

搜狐证券主编何建晔在官方网站开通仪式上的致辞

  何建晔(搜狐证券主编):尊敬的毛振华(毛振华新闻,毛振华说吧)先生、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下午好!我是搜狐网何建晔,很荣幸代表搜狐财经(相关:理财 证券)参加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官方网站的开通仪式。

    一直以来搜狐财经注重经济学高端智慧的传播和整理,我们一直和经济学界有着良好的沟通和合作关系,从03年中国经济思想库到如今的搜狐财经博客等,众多的经济学家都参与其中并乐于与广大网友分享经济学的智慧,把经济学网络传播作为有效干预现实的重要方式。

   今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回顾30年的改革历程,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每个关键时刻,中国本土经济学家的创新理论都有效地指导了改革实践,为中国改革的稳定持续和深入做出重要的贡献。

    我们五家合作单位在这个时刻能够做出中国经济学的整理和建设和传播作用,我们认为是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特别是刚才毛振华先生提出,现在正是地震灾害降临中国,在这个时刻我们也强烈地呼吁中国的经济学家能够为灾后四川的重建工作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我们愿意在网络当中传播出去,发挥重大的社会效应。

搜狐证券主编何建晔在官方网站开通仪式上的致辞
搜狐证券主编何建晔在官方网站开通仪式上的致辞

  我们的五家合作单位:董辅礽经济科学发展基金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武汉大学经济研究所都是国内最优秀的经济学科研、教学和传播机构,它们在经济学的传播和本地化的过程当中都做出卓越的贡献;正是由于他们的贡献使我们网络的经济学传播充满了更多的意义,也使我们的工作充满更多的敬畏和神圣。我们愿意为此做出更多!

    在此感谢大家对搜狐财经的信赖!同时我们愿意竭尽全力把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评奖官网等相关工作做好。祝“创新经济学奖”征集评选活动顺利成功,把中国经济学的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谢谢大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振华 | 何建晔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