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兴业证券:政策博弈传闻不过是反弹借口而已

  兴业视点

  ?如期反弹,仍需谨慎

  范福春表示,股指期货各项准备扎实推进。发改委:三年基本完成灾后重建主要任务,地震灾害对全国GDP影响有限,不会对全国CPI形成很大影响。周三上证综合指数收于3459.03点,涨2.48%;深圳成份指数收于12313.66点,涨2.63%,两市1439只股票上涨,部分股指概念股涨停。
两市成交金额1061.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点评:

  1.周三上证综指一度跌至3354 点,突

  传股指期货即将推出,金融股随之反弹,股指期货、创投等主题投资活跃,人气迅速回升。股指期货未必很快推出,金融、地产的反弹却在意料之中。从周一起我们即指出,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回调充分可能止跌,博弈政策市中,传闻不过是反弹的借口而已。

  2.地震难以如部分投资者预期改变目前紧缩性宏观调控政策。发改委预计这次地震造成的损失将成倍于今年春天雪灾造成的损失,但四川在全国GDP总量中所占的比重大概是4%左右,重灾区所占比重大概只占千分之几,所以这次灾害会对全国GDP影响有限。

  3.投资建议:可适当调整持股结构,买入回调充分的个股和行业,不过仍应注意控制仓位以抵御震荡。基于行业趋势,中长期配置防御或免疫通胀+产业升级的行业;基于输家策略,配置金融服务等反弹幅度较小的大市值板块。可波段操作主题式投资机会,包括,央企资产注入、电信重组、奥运、创业板、上海本地股、防御通胀组合等。

  调研快报

  ?攀钢钢钒:投资者交流会会议纪要

  ?威海广泰:调研信息速递

  ?景兴纸业:以时间换空间

  信息点评

  ?中粮屯河:股权激励方案点评

  ?金牛能源:提高安全费压低当期利润但无损长期价值

  海外市场

  ?美股小幅上涨

  重点报告

  ?调研简报--国电电力华能国际大唐发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