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地震对证券市场影响 > 公司动态

*ST双马三下属公司疏散人员防范堰塞湖险情

  因地震导致北川县唐家山堰塞湖可能出现溃坝的险情,目前政府正在积极组织人力物力全力进行抢险避险,相关上市公司也积极采取措施保障下有人员和生产安全。

  *ST双马(000935)最新公告称,公司本部不在该堰塞湖下游,应不会受到溃坝影响,对可能受影响的子公司已安排人员疏散。

  公告显示,公司下属四川双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绵阳双马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处于该堰塞湖下游,其中电力公司已接到政府有关通知,做好泄洪溃坝准备及人员撤离预案;绵阳分公司和水泥制品公司不属于第一批撤离范围,但为安全起见,公司已安排部分人员撤离。如果唐家山堰塞湖的险情排除,以上各单位将不会受到影响。

  公司表示,将根据堰塞湖抢险或溃坝情况,及时披露公司的相关信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