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交通运输部调查组赴苏调查船舶碰撞事故

  新华网南京5月29日电(记者蒋芳、邓华宁)记者从江苏省海事局获悉,交通运输部成立海事调查组,目前已全面接手江苏“5?27”船舶碰撞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5月27日11时35分,货轮“江夏展”与南京港口集团交通船“阅江”轮在长江句容新河口附近水域发生碰撞,“阅江”轮翻沉,24人落水。
江苏省水上搜救中心组织开展了全面搜寻救助,截至目前,共救起21人,其中15人生还,6人死亡,搜寻其余3名失踪人员的工作仍在继续。

  28日,交通运输部成立由中国海事局王金付副局长任组长、江苏海事局张同斌局长任副组长的海事调查组,全面负责此次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截至28日中午,江苏“5?27”船舶碰撞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3人失踪,15人获救。记者从江苏海事局获悉,5月27日11时35分,长江119号红浮附近(江苏省句容市大道河入江口)发生一起船舶相撞事故。南京港务局轮泊公司的“阅江”号,载着参加一等船员考试的学生和工作人员沿长江向镇江方向行驶。一艘同方向行驶的上海籍“江夏展”号海吊船超越“阅江”号,在此过程中发生碰撞,“阅江”号翻沉,船上24人全部落水。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