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A+H公司新闻

交行国内首推“定制”概念信用卡

  昨天,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宣布,在交行和汇丰银行强强合作下,截至今年一季度末,交行太平洋信用卡累计发卡量已超过600万张,并在卡均消费量、带息本金率等核心盈利指标上居于市场前列。同一天,以“定制白金生活”为主题的交行太平洋白金信用卡在上海首发。


  该卡是国内第一款倡导“定制”服务的白金卡,也是交行在借鉴欧美信用卡应用理念的基础上,打破以往国内信用卡的“套餐”模式,首次将“DIY”定制理念引入信用卡领域。据悉,持卡人可根据自身需求,自选白金卡的功能、以及年费价格等。

  交行与汇丰在信用卡领域的合作已经非常深入,两家银行从一开始就有合资组建信用卡公司的长远考虑,早在2005年交行赴香港上市时,就通过招股说明书向全球投资者表示,将向监管部门提出申请,争取将信用卡中心转变为合资公司,并且汇丰在该公司的持股比例最高可以达到5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