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贵州百灵紧急生产调运价值近81万的急需药品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2008年5月24日,根据国家药监局公布的地震灾区急需药品清单,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紧急生产调运价值近81万的急需药品支援灾区。这是继贵州百灵第一次公司捐款100万及11万救灾药品,员工捐款15余万元后第二次大型捐赠活动。

  “天灾无情人有情”,贵州百灵作为一个有情有义的企业,对地震灾区的捐助一刻也没停息。在大多数人仅仅只是在电视面前揪心地关注救援抗灾进度而暗自感慨自己的心有意而力不足之时,贵州百灵却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了与灾区人民患难与共的意愿,不管是在救援时刻还是灾后重建时分,遍布全国的贵州百灵人纷纷慷慨解囊传达了对灾区人民生活的高度关注。

  百灵位于四川的办事处也有受灾,但是即便自己遭遇灾害了,也没有忘记灾情更重的其他群众。几乎所有四川办事处员工都参与了救援志愿者行动:有的员工白天上班,晚上通宵帮助搬运救灾物资和药品;有的员工自己租车并购买300元矿泉水送到绵阳人民体育馆和人民公园这些灾民暂居地;有的员工直接报名跟随四川省预高师四团三营二连二队参加搬运尸体、转移灾民、搭建帐篷、抢救灾民私人物资等极其艰苦极其危险的行动。总之,只要是灾区需要的地方,总会有百灵人的身影。

  其他地区百灵人则是积极在公司的倡议下捐款献血,党员缴纳“特殊党费”,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奉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所有的一切都传递着一个讯息:贵州百灵和灾区人民心连心,携手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