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灾区特写

解放军突击队背负10吨柴油徒步赴唐家山送燃料


  5月26日,抵达四川唐家山堰塞湖的武警官兵抢险队员在“溃塌处”休整待命。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成都军区某集团军今日派出1000人的突击队,背负10余吨柴油,徒步从北川县任家坪赶往唐家山堰塞湖工地补充油料。

  昨天晚上开始,唐家山堰塞湖地区普降小到中雨,目前雨量不减。截止今日上午8时,唐家山湖区降雨9.4毫米。受天气影响,空运油料和物资被迫暂停。

  据了解,抢险人员28日通过油锯、斧砍、爆破等手段,清除了第三控制段的树木障碍物,开始了全面挖掘、平推作业。

  至28日下午6时,唐家山堰塞湖坝前水位达729.19米。目前共有6个作业面施工,其中开挖工作面3个,施工队伍631人。到29日7时,累计完成土石方开挖量5.75万方,导流槽进口平均高程745米,出口平均高程744米。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家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