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上海楼市:低总价小户型二手房受客户青睐

  近期二手房市场上,不少购房者将目光瞄准低总价小户型二手房,闵行、普陀、浦东等区部分小户型二手房成交活跃。

  笔者近日从21世纪、合富置业等品牌房产中介公司了解到,一些房龄在10年以内、建筑面积在50至80平方米、总价在100万元左右的小户型二手房成交活跃。
闵行七莘路板块、普陀长寿路板块和浦东三林板块等较具代表性,小户型成交量占到总量的一半左右。

  七莘路板块后市发展前景看好。据合富置业七莘分行经理介绍,5月上旬,该板块小户型二手房已成交5套。受轨道交通12号线即将开工建设的利好影响,部分房东和购房者对该板块后市发展前景看好,虽然小户型房成交价有小幅上涨,但成交依然活跃。近期公司成交的一套白雪公主二手房,建筑面积95平方米,总价108万元,且是带地暖的全装修房,购房客户是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准新人。

  长寿路板块小户型公寓受青睐。据21世纪不动产普陀区域负责人介绍,该板块是普陀区小户型公寓较为集中的区域,购买客户多为年轻白领。虽然这类小户型单价较高,但总价不高,周边环境、地段、配套和交通等条件较好。如大众河滨和绿地世家为代表的小户型公寓,目前市场成交价在每平方米2至2.3万元,圣天地市场成交价在每平方米2.2至2.5万元。4月中旬至今,该板块小户型公寓成交量占到总量的30%以上,购房客户大都为年轻单身人士,以自住为主。

  三林板块以世博概念吸引客户。合富置业三林分行经理表示,该板块是浦东一个以住宅作为产业定位的板块,又称为“世博浦东中央生活区”。到2012年,三林地区将覆盖4条轨道交通线路,届时将成为本市轨道交通最密集的大型居住区域之一。该板块比较适合年轻人首次购房,未来发展潜力较大。如地处南林路上的品翠苑、银杏苑,4月以来成交活跃,建筑面积65至80平方米的小户型,总价大多在100至130万元。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