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13券商个股最新评级金股推荐

  中金公司最新评级一览

  中金公司:调升沈阳化工2008年每股盈利至0.69元

  中金公司5月最新发布投资报告,上调沈阳化工000698 08-09年每股盈利至0.69元和1.42元,维持"审慎推荐"评级。

  中金公司表示,丙烯价格上涨,丙烯酸毛利继续扩大,原油成本压力好于预期。沈阳化工(000698.SZ)公司的CPP项目进展比较顺利,预计今年10月前可以试车,CPP项目丙烯方案和石脑油热裂解比具有明显成本优势,大规模工业化的成熟也将带来公司的长期增 长潜力。蓝星集团可能对沈化进行一些支持。上调08-09年每股盈利至0.69元和1.42元,维持"审慎推荐"。

  国金证券最新评级一览

  国金证券:维持国电南瑞600406 "买入"评级

  国金证券5月最新发布投资报告,维持国电南瑞(600406.SH)"买入"评级。

  国金证券表示,南瑞集团是国网公司属下最符合市场化规律运作的高科技产业单位,国电南瑞上市公司是今后国网公司高科技制造业资产的最好承载体,随着条件的逐渐成熟,南瑞集团内优质资产将逐步注入国电南瑞上市公司,国电南瑞将成为国网旗下高科技制造与服务业的上市公司平台。

  最近,国电南瑞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正在回升,原因在于公司新推出的调度平台产品正在日益扩大的城镇电网中获得应用,据此国金证券调整对上市公司的盈利预测。

  在不考虑本次增发摊薄效应的前提下,国金证券预测公司2008-2010 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35 元、1.004元、1.127元;国金证券认为给予公司30倍PE当属合理,由此国金证券给出短期内股价30-33元的目标价位,维持国电南瑞"买入"评级。

  光大证券最新评级一览

  光大证券:维持中环股份002129 "买入"评级

  光大证券5月最新发布投资报告,维持中环股份(002129.SZ)"买入"评级,上调公司2009 年EPS至0.92 元。

  中环股份100%控股子公司环欧今天公告与江苏顺大签订多晶硅长期合同,期限为10 年。其中2008 年提供多晶硅32吨,2009年提供270 吨,之后每年为360 吨,合同总量为3182 吨。其中2013 年前执行1742吨,合同总价为13.2亿元,平均每公斤约106美元/公斤,与目前国际主要长单价格相比,处于比较接近的水平,价格较为合理。光大证券认为,在目前多晶硅现货市场价格高涨的情况下,顺大为了及早回笼资金,前三年的均价可能较高,之后的价格会有所降低。

  光大证券认为公司此次采购计划昭显了公司未来的新的产能扩张计划。2008 年32吨基本上可以满足公司下半年8台直拉单晶炉的需要。2008 年底公司目前规划产能约为160吨,270吨的现货将需要公司继续大规模增加产能,新的设备投资即将开始。08 年预计公司将产出90吨左右直拉单晶硅,在270吨的现货保证下,2009年有望产出近300吨左右直拉单晶硅。在直拉单晶硅产量大幅度增加200%以上、区熔硅业务保持35%左右的增速情况下,公司的赢利情况将在2009年有一个较大的飞跃。

  光大证券指出由于本次多晶硅合同具体价格未公布,尤其是08、09年采购价格将对业绩有较大影响。因此,光大证券将在对公司进行进一步的调研后调整我们的赢利预测及目标价格。目前暂对公司业绩作保守估计,上调公司2009年EPS为0.92 元,维持买入评级,暂时维持28 元目标价格不变。

  此外,光大证券表示,顺大所能提供的多晶硅量受制于未来的投产进度,有一定的不确定性。2009年公司产能扩张、抛光片项目、多晶硅合约支付需要较多的现金,届时公司的短期现金压力将会较大。多晶硅行业的波动、实际产能扩张的进度也会影响到公司的利润。大盘的系统性风险、市场对于限售股解禁的担心将影响到股价的短期表现。

  齐鲁证券最新评级一览

  齐鲁证券:上交所新规规范大小非解禁 将给市场缓解压力

  齐鲁证券5月最新发布投资报告,上交所再发新规规范大小非解禁,将给市场缓解相当的压力。齐鲁证券表示,昨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上海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专场业务办理指南(试行)》,再次规范"大小非"减持行为。

  对此,齐鲁证券表示,指南规定,大宗交易出售方的信息披露义务包括:减持比例达到5%的,应当在三个交易日内公告,并在公告后的二日内不得再行买卖;5%以上大股东因减持股份导致其持股比例低于5%的,应当在二个交易日内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因减持股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应当公告权益变动报告书;已实施股改公司的股票,持股5%以上股东每增减1%时必须公告。4月21日,中国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明确在股权分置改革中获得流通权的"大小非",解除限售后一个月内减持的数量超过公司股份总数1%的,应通过大宗交易系统转让所持股份。但此后的违规减持现象此起彼伏,近一段时间以来,市场的持续调整除了经济基本面所带来的压力外,大小非解禁的压力也使得市场不得轻松,在此期间,监管部门、交易所发布了一系列针对大小非的多项规则,随着各项规则的付诸实施和完善,市场交易将逐步规范和公平,也将给市场缓解相当的压力。

  齐鲁证券:给予紫金矿业601899 "谨慎推荐"评级

  齐鲁证券5月最新发布投资报告,给予紫金矿业(601899.SH)"谨慎推荐"评级。

  齐鲁证券表示,紫金矿业是中国矿产金产量最大的企业,其拥有的矿产资源量遍及全国20个省(区)以及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和秘鲁等国家。公司及子公司共拥有采矿权32项,矿区面积合计54.02平方公里,此外,还拥有探矿权165项,矿区面积合计5,074.36平方公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