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思达高科:专注锂电 保持增长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主营业务中的电力设备及仪器仪表的销售继续增长,2007年准备对锂电池行业追加投资,使其保持增长势头。公司具备鲜为人知的新能源题材:公司持有深圳市银思奇电子仪器公司90%的股权,其主营电池及配件的生产和销售。

  投资亮点:

  (1)公司的锂离子电池产品属新兴能源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广阔。该产品销售额近两年并未出现明显的增长,2008年公司将更新设备,提高公司高档产品的生产、销售比例,开发高端客户,争取使公司的收入、盈利上一个大的台阶。

  (2)国家提高部分商品的出口退税率。其中将锂电池的出口退税率由13%提高到17%。出口退税率调整自2006年9月15日起执行。

  (3)公司致力于电子产品的开发、制造和销售,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有电力设备和仪器仪表产品、锂离子电池、电子视听产品和影像技术产品,未来公司仍会沿着现有产品方向发展,2007年公司的主营业务结构不会发生大的变化。

  风险提示:

  1、从公司资产结构上看,负债率已经超过了60%,负债率过高,应注意利率上涨给公司盈利带来的压力和经营风险。

  2、锂离子电池产品在连年增长的基础上,从去年开始减缓了增长势头。

  相关板块:

  电池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