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建美牌熟石灰粉圆绿色建筑梦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广西平南县建美石灰制品非金属原料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建美牌熟石灰粉圆绿色建筑的梦

  奥运的脚步已快速来到中国,面对百年难得一遇的盛事,您是否发现了它的商机?

  随着全球气候的变暖,世界各国对建筑节能的关注程度正日益增加。人们越来越认识到,建筑使用能源所产生的CO2是造成气候变暖的主要来源。节能建筑成为建筑发展的必然趋势,绿色建筑也应运而生。因此,广西平南县建美石灰制品非金属原料有限公司倡导绿色建筑应尽量采用天然材料。建筑中采用的石灰、木材、树皮、竹材、石块、油漆等,要经过检验处理,确保对人体无害。

近年来在广大员工和科技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研究出一种无渣、无黑点高科技环保熟石灰粉,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产品有:特制高科技无渣无黑点含量高环保熟石灰粉,A级:生、熟石灰粉;B级:生、熟石灰粉;C级:生、熟石灰粉和多种规格石灰粉、石灰块、石灰膏、生石灰粒、氧化钙干燥剂。最新生产有:石灰石粉、滑石粉、双飞粉、白云石粉、方解石粉、重质碳酸钙、复粉、轻质碳酸钙、纳米钙、石英砂、重晶石等产品。产品符合国家标准,畅销两广、港、澳、台及东南亚周边国家等地区。

  广西平南县建美石灰制品非金属原料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充分利用历史地理条件,拥有世界闻名优质石灰石和丰富的地下矿藏,生产的石灰含钙高达96%以上,加工成“建美”牌石灰粉,已成为著名商标。在两广地区的治金、化工、环保,建材等行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现有职工10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占30%,运输船舶多艘,汽车多辆,专门卸货现代化码头几个。为扩大再生产,提高经济效益,解放劳动力,我公司又新购置了两台现代化新机器年产量十万吨以上,年销量近亿元,为企业在经济大潮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使公司走向现代化,网络化,公司采用微机管理,网络监控。今后我公司所有的产品将继续展示在互联网的中国产品平台上,为了企业的发展,开拓出一条逐步通向更远、更高、更辉煌的光明大道。 绿色奥运,助威奥运已经成为世界各界人士的共同心声。在此我们预祝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我们中国健儿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