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B股收低1.53% 地产股重挫市场信心涣散

  沪深股市周四午后扩大跌势,房地产、钢铁有色、金融等板块纷纷杀跌,加剧了市场恐慌性抛盘,上证指数收低1.66%,B股指数收低1.53%。

  截至收盘,B股指数收报244.73点,下跌3.81点或1.53%,成交金额1.67亿元;深证B指收报542.25点,下跌5.95点或1.09%,成交金额1.44亿元。

两市B股共成交3.13亿元,交上日萎缩35.46%。

  除了平盘的个股外,沪B市场上涨5家,跌43家;深B市场上涨8家,下跌40家。两市仅13只个股上涨,占总数的一成稍多,下跌家数为83家,超过市场的八成。

  地产股今日抛单沉重,多数个股跌幅居前并回吐此前两日的涨幅,新城B股跌3.40%,深深房B跌3.24%,招商局B跌2.49%,万科B收低1.31%。

  强势股方面,武锅B午后未能封住涨停,尾盘跟随大势回落,涨幅收窄为6.27%,报5.42元。居于涨幅榜第二的是粤照明B,收报11.61元,上涨4.7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