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亚通股份:4天3涨停 迪斯尼概念王者归来

机构:财富证券
亚通股份(600692)4天3涨停 迪斯尼概念王者归来

虽然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奋力护盘,可惜仍然无力挽回大盘的弱市局面,股指双双低开后横盘振荡,在2点过后出现快速跳水,很多个股直线下跌,最终拖累股指大跌至3400点,成交基本持平。

大盘连续几次突破10日均线都无力而返,显示3600点已经成为了上面较大的阻力带,如果在未来3天内,大盘还是不能有效站稳5日均线之上,就面临进一步向下寻找支撑的可能,再次考验缺口。

虽然大盘弱市已经很明显,不过游资还是极大限度地攻击个股进行获利,特别是最近的3G板块和期货板块,更是频频拉高。比如中卫国脉,5天4个涨停,短线涨幅高达55%以上,在如此弱市中极为抢眼,手法比隆平高科有过之而无不及。正是这样的赚钱效应,才吸引着游资的疯狂介入,因此,积极寻找有题材,并且盘子适中,人气度极高的品种才会跑赢大盘。个股上可关注有迪斯尼概念,坐拥黄金岛的亚通股份(600692)底部放量三阳,一举突破10、30日均线,强势特征明显。

公司是崇明县国资委旗下唯一上市公司,重点参与生态旅游和房地产项目开发,确保崇明越江通道开通后 的可持续发展,由于崇明岛被上海市政府规划为生态岛,即将进入大开发,计划到2020年,崇明岛形成1个新城、9个新市镇、200个左右中心村。而亚通股份早已拥有崇明现代农业园区1480亩国有土地使用权,后又以每亩3万元的“地板价”购买了900亩土地,一旦进入大开发,崇明的土地价格涨幅将相当可观。公司资产也将因为土地重估大幅增值。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我国对上海浦东、天津滨海新区以及其他区域发展的政策倾斜,相关区域的经济取得迅速发展,土地价格也出现大幅飙升,上市公司在这些区域内拥有的土地资源也相应大幅增值。事实上,迪士尼落户崇明岛带给亚通股份的利好不仅体现在土地增值、地产开发方面,还将对公司所从事的内河客运、假日酒店等业务形成良好的带动作用。

二级市场上,亚通股份(600692)超跌相当严重,从最高的13。76元下跌到现时的7元多,跌幅超过30%。并且该股有迪斯尼题材,前期正是这一热门题材促使该股连续拉升,出现4天3涨停的历史辉煌。如今再次回到启动前的平台位置。相信底部的三阳显然是反转的信号,建议大家可积极关注。

财富证券

5月29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