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大连国际: 订单拼命来 业绩连增长

机构:东海证券
东海证券个股推荐:大连国际(000881): 订单拼命来 业绩连增长

周四市场再度进入震荡整理的状态,目前大盘方向仍不明确,而热点却在此起彼?R虼舜硬僮魃辖ㄒ榭刂撇治唬?愿?嫒鹊憬?卸滔卟僮魑?恕K孀胖亟üこ痰闹鸩娇?梗?远?妒谐∫膊??欢ǖ挠跋臁?/p>

从建筑板块在二级市场的表现来看,近期建筑板块都保持着十分强劲的上涨态势,周四四维控股的逆市涨停,以及西藏天路四川路桥等建筑股的走强,我们可以发现市场对此板块仍保持着高度的关注。

大连国际(000881)是建筑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大订单持续不断,为其赋予了较高了成长性。“大订单”概念常预兆着公司未来的业绩有望大幅增长,而且通常都尚未反应到股价上。股市最大的魅力正在于预期企业的成长性,公司未来的业绩成果,更是投资者应该关注的。因而大订单概念将受到主力资金的高度重视!近期工程建筑板块上涨势强劲,而公司是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工程承包商,拥有多年施工建设的高超技术和丰富经验,潜力十足。

在07年12月份,公司再次中标重大合同,与苏里南政府签订总金额高达2.15亿美元的工程项目。公司还拥有总金额高达17.8亿元的三张大订单。相信如此之多的工程,必将对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起到积极作用!近期工程建筑板块上涨势强劲,而公司是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工程承包商,拥有多年施工建设的高超技术和丰富经验。

公司拥有大量工程,业绩增长势头迅猛。据公司2007年年报显示,公司2007年全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39.26%。在此基础上,2008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60.55%。由此可见公司具有高成长性。

二级市场上,大连国际(000881),该股具备典型的大订单概念,并且近年来订单绵绵不断,为其业绩的增长打下坚实基础,并具有良好的成长性。从技术上,该股周四尾市逆市上扬,多头力量十分强劲,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该股有望突破短期均线的压制。

东海证券

2008-5-29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