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国旅联合:奥运旅游 引擎发动

机构:华泰证券
国旅联合 (600358):奥运旅游 引擎发动

周四大盘低开震荡,指数有所下探,成交量仍处于地量水平。大盘周三的上涨主要是受股指期货消息的刺激,所以周四的震荡下跌是可以理解的,像这样的震荡应该不会持续很长时间,相信在很短的时间内大盘将会有一个选择。

而无论大盘的选择如何,低价的题材股都将更有优势,值得关注。

个股方面可关注??国旅联合 (600358):正宗的奥运旅游概念,7元的股价!在奥运会盛事的到来之前,该股都会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之一,特别是目前的7元低价,相比起曾经的13元多的股价,更是有充足的上涨空间。

为了举办这次百年难得一遇的盛会,国家目前已为此投入了数额高达2800亿元的各项准备费用,相关行业将从奥运经济中受益。中国作为目前世界经济增长的引擎,2008年北京奥运会所带来的巨大商机自然引人瞩目。

而公司就处于引人注目的旅游行业,不仅仅直接受益于奥运所带来的巨大商机,同时伴随着中国人均GDP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持续高速增长,旅游消费已逐步成为我国的一大消费热点。奥运会及世博会的举办将加快入境游的发展并激发国内旅游消费热潮,全面提升旅游业发展水平。带薪休假制度的落实将长期利好旅游行业,并推动休闲度假旅游的兴起,旅游行业进入“价量齐升”的黄金投资期,像国旅联合这样的兼具奥运旅游概念将会是最大的受益者。而从技术上看,该股目前7元出头的股价明显与其成长性不符,后市值得关注。

华泰证券

2008-5-29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