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摩通料内地汽车需求减,削骏威(00203-HK)目标价23%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将骏威的投资评级由买入下调至中性,并大削目标价23%至4.3元,以反映内地汽车需求疲弱。

报告指出,由於近日内地A股市场下跌,加上第二季内地城市家庭收入增长放缓,令内地汽车需求下跌。
摩通预计,虽然内地汽车销售今年可再上升17%,不过在汽车需求疲弱下,估计09及10年的内地汽车销售,将分别下跌15.5%及13.5%。

基於以上原因,摩通下调骏威08及09年度盈利3%及8%,并大削目标价23%至4.3元,又将骏威的评级由买入下调至中性。

骏威现报3.64元,跌3.7%,成交金额3,737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