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绵阳平武县持续降雨影响交通 急需大量彩条布避雨

  新华网四川平武5月29日电(记者黄深钢)从29日2时开始,绵阳市平武县开始持续降雨,截至目前,当地雨量达到19.5毫米。由于地震已造成周边山体土质疏松,此时下雨无疑是雪上加霜,加速了山体垮塌和泥石流的形成。


  平武县委宣传部部长杨彬介绍,一夜的大雨已经造成平武县境内主要公路上有10多处山体垮塌,受影响最重的是道路狭长的“九环线”。这条公路是平武去往绵阳市区的交通干线,长达169公里,线路太长,影响了抢修速度的推进。

  另据悉,平武县抗震救灾指挥部已紧急安排了100多人抢修被泥石流冲垮的交通要道,还调动了8台推土机协助清理山上冲下来的石块。由于工程量太大,清障的机械工程车数量还不够。

  杨彬说,上午去往绵阳的交通干线已经打通,但依然很脆弱,下边刚刚推掉乱石,上边又不断掉下来。抢修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在保证交通线的畅通。现在车辆已经被控制进入,只有运输灾区急需的救灾物资才允许通行。

  记者了解到,前几天灾区气温很高,帐篷内最高温度达到40多摄氏度,有些人都中暑了。现在下雨缓解了高温,但老百姓避雨成了问题,有些帐篷能遮阳却不能避雨。“特别是老百姓的粮食没法储存,一下雨就淋湿了。所以灾区急需大量的彩条布帮助受灾群众安置物品。”杨彬表示。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