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为北京2008呐喊助威

公司办公楼
公司办公楼

展厅一览
展厅一览

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为北京2008呐喊助威

  2008年奥运,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在这个科技奥运理念中,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发展理念,以此为奥运增光添彩。

  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HYT)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无线通讯设备供应商,也是目前唯一跻身世界专业无线通讯领域前四强的中国企业。HYT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其需求的专业无线通讯终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以居于行业领先地位的技术实力、研产销一体化及规模化优势,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

  HYT拥有中国最大的专业无线对讲机和警用集群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及三大实验室:国际标准化的高频实验室、对讲机通用标准实验室和环境工程实验室;两大研发技术中心:专业无线通讯工程研发中心、数字集群联合实验室。400多人的高素质研发人才中有35%的研发工程师拥有硕士以上学位。同时,HYT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和多项产品专利,是目前唯一掌握TETRA数字对讲机技术的中国企业。

  HYT在英国、美国、俄罗斯、印尼、印度、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公司和服务机构,开展本土化的精耕细作。目前,HYT产品已成功销往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HYT十几年来一直保持中国销量第一,海外市场连续三年达到300%的增长。2006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中小企业100强第36位;2007年荣获“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及亚太500强企业殊荣。

  未来,HYT将全力以赴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成功,打造享誉全球的HYT品牌。

  在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中,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精神,为2008年奥运共同的梦想一起呐喊、加油,让精彩的中国呈现出一个和谐的世界。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