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长虹集团转移生产

  央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对灾区经济恢复尤其重要。绵阳是本次地震受灾比较严重的地区,我们著名的家电企业长虹集团就座落于此。地震刚发生后,长虹部分生产厂房墙体、屋顶出现不同程度损伤,部分机器设备因地震出现损坏,直接经济损失约1.49亿元。
那么长虹现在恢复生产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来看前方记者潘增旗发回的报道。

  这里是位于绵阳的四川长虹集团,我所在的是一个电子元器件加工车间,我们可以看到车间的墙体已经垮塌,这个地方流水线已经转移到其它地方。

  这个车间的生产从10天前开始陆续恢复,记者看到还有近两成的位子是空着的,还有很多元器件散落在地上,一台清洗设备暂时放在帐篷下,但是仍在工作。

  记者了解到,在灾后一个半小时,长虹的整个生产恢复系统在就开始有效运转起来。对于大家关注的彩电生产,在绵阳的彩电生产只暂停几天。由于长虹在全国有四个生产基地,长虹用转移生产的方式,加大了在江苏南通、广东中山等地的产能,目前,他们国内17%的市场份额并没有受到明显的影响。

  四川长虹集团电器股份公司总经理刘体斌说:“市场不等,我们采取转移生产基地方式,把生产转移到江苏,广东,长春等地,在5月底6月初百分之百恢复产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