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国5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4,000人,至37.2万人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幅增加,表明就业人数此前连续四个月减少后,疲软的劳动力市场形势贯穿了整个5月份。

  同时,上周续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5周多于三百万,且创下四年最高水平。这表明失业者将花更长时间才能找到新工作。


  美国劳工部周四表示,截至5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季调后增加4,000人,至372,000人。经济学家此前预计为增加5,000人。此前一周人数经修正后小幅增加。

  美劳工部表示,本周没有数据没有特别之处。并补充称,前几周的波动局面已经不复存在了。quot;

  美国5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减少2,500,至370,500人。该数据2007年多数时间徘徊于300,000-325,000之间。经济学家用四周均值来衡量潜在就业趋势。

  2008年至今,市场上每月都在丧失工作。尽管美劳工部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就业报告显示,4月非农就业负增长情况较预期的更为温和。此报告连同美联储官员近期言论共同表明,美联储将延长维持联邦基准利率在2%的水平的时间。

  华尔街经济学家表示,美国5月份数据在下周公布后,预计就业人数还会减少。然而,初请及续请失业金人数少于400,000人时,任何职位流失都将是温和的,失业率仍将处在低水平。

  美国5月17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增加36,000人,至3,104.000人。此为2004年2月来最高水平。

  持有失业保险的人员的失业率保持在2.3%不变。

  由于原油、原生金属、家具及服务业裁员较多,宾夕法尼亚州5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最多,为1,695人。因汽车行业裁员减少,密歇根州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了3,898人,为减少最多的一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初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