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行情扫描

  成交约1020亿元

  周四,两市大盘股指出人意料地低开后均呈明显的震荡下调态势并收几乎光脚的阴线,市场还由全线普涨转入大面积回调的不良局面,而成交额则接近1020亿元,较前减少约36亿元或3%。由量能看,昨日成交额再次萎缩,既表明市场参与热情有所下降,也说明多空双方相当谨慎,短期内涨跌空间都会受到较大限制,而5日线再度失守则显示市场再度趋弱,低姿态整理格局因此也就难以完全避免。


  9只个股逆势涨停

  昨日,两市逆势飘红的个股总数由1310余只骤减至不足190只,10%和5%涨停的个股数量也分别减少到9家和3家,但美尔雅却被牢牢地封于涨停。总体来看,昨日强势股分布依然较为集中,化工化纤、通信等在涨幅前列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电力、商业、水泥等也可圈可点,但1200多只个股纷纷下挫,而普涨与普跌的快速转换则表明多空都相当浮躁,近日因此有必要再次整理蓄势。

  券商板块跌幅第一

  周四,除S类股受S上石化S仪化涨停影响逆势上扬外,其余板块指数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回调,而券商概念股则从周三的涨幅榜首沦落为跌幅第一。总体看,券商概念股近期虽屡有上佳表现,但这一群体的数量却十分有限,昨日更是在大涨后出现满盘尽墨的弱势局面,而多数个股处于震荡回调状态中,且相对高位曾持续放量,它们的业绩能否跟上股价也有待进一步观察,短线宜观望。

  (特约撰稿 北京首证)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