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人民币汇率改革 > 人民币汇率波动追踪

人民币继续小幅走高有效汇率明显提升

  ⊙本报记者 秦媛娜

  昨日人民币汇率微调,中间价报于6.9402,较前日微涨6点。但是市场交易员指出,拉长期限来看,人民币汇率本轮快速上涨略有出乎市场预料。在美元兑其他货币仍整体颓势的背景下,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的上涨正带动其兑欧元等其他货币的升值,其有效汇率将得到明显提升。

  从上周以来,人民币快速升值之势已将多个重要心理关口突破;同期美元指数下跌之后复又上涨,仍保持在72.8点附近,人民币涨幅却已接近500点。交易员指出,这说明在美元整体仍为弱势的情况下人民币升值主动性更强,兑其他货币的升值也已经表现得更为明显,说明其参考一篮子货币的有效汇率将得到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