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大商股份现金分红方案遭大股东否决

  ⊙本报记者 陈建军

  大商股份2007年度分配方案昨天未获股东大会通过,否决系控股股东大连大商国际有限公司所为。

  出席大商股份2007年度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4人,代表大商股份公司股份6338.2061万股,占大商股份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1.58%。

在对《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进行表决时,同意的股份数量只有811.5455万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8%;弃权的股份数量高达5526.6606万股,因而未获通过。

  大商股份未获通过的分配方案是每10股派3.3元(含税)。大商股份2007年年度报告的十大股东名单显示,大商国际的持股数量为5523.14万股,持股数量遥遥领先于其他股东,因而只有它能够拥有弃权数量如此多的股份。值得注意的是,大商股份其余议案均获股东大会全票通过。

  分配方案被大股东否决,可能与大商股份日益高企的负债不无关系。截至今年3月31日,大商股份的负债总额约为672179.52万元,较2007年年底的610537.92万元明显增加。同期,大商股份的资产负债比率也由67.17%快速增至68.4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