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限塑令”将至零售商力推环保购物袋

  乐琰

  从6月1日起,各超市卖场不能再提供免费塑料袋,“限塑令”之前,各大零售商纷纷推出环保袋,还趁势以购物满一定额度赠送环保袋的方式结合促销举措。

  目前包括乐购、家乐福、欧尚、卜蜂莲花、沃尔玛和麦德龙等在内的大型超市卖场都已经制定了最终的环保购物袋,以及收费塑料袋定价和推广计划。

比如沃尔玛根据不同尺寸将收费塑料购物袋分为大、中、小3号塑料袋,价格从0.1~0.3元不等,另外,沃尔玛即将在6月份推出租借菜篮子方案,顾客可以在支付一定押金之后,用商场提供的菜篮子承装商品回家,在一周内将菜篮子返还商场,押金将退还顾客。卜蜂莲花则推出3款环保购物袋,售价约3元多,目前已经开始了销售,据透露,其一天最多可销售环保袋约400元~800元额度。

  而且,不少商家还抓住推广环保袋这一商机,与市场营销相结合。比如欧尚推出了5款价格从0.17元~5元不等的环保购物袋,而从近期开始,但凡购物满70元的客人,便可以获赠一个价值1元的购物袋。而家乐福也推出购物满指定金额,可以免费获得家乐福新款环保购物袋的举措。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卜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