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到拉丁美洲首条直飞航线开通

  陈姗姗

  以前到拉丁美洲需要转机的复杂状况将结束。昨天,墨西哥航空宣布正式开通上海?墨西哥城新航线,从而实现了中国到拉丁美洲的首次直航。

  上海?墨西哥城的航班每周对开四班,使用波音777飞机,可载277名乘客。

主要针对墨西哥和中国商业界人士和旅游者,同时包括中南美洲国家。墨西哥航空拥有拉丁美洲唯一直飞亚洲的航线,2006年,该公司曾开通日本成田航班,现在又开通了直飞上海的航班。这样,以后去墨西哥或者其他拉丁美洲国家,就无需先飞到美国中转,也无需再申请美国签证,省时省力。

  目前墨西哥接待中国游客的数量在逐年上升,2007年接待中国游客的数量比2006年增加45.3%,今年第一季度又同比增加28.6%。

  墨西哥航空方面透露,为了推动更多中国游客和商务人士赴墨西哥,墨西哥使馆还推出了对中国五年期限多次往返、最长可以待6个月的签证。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