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需求疲软华硕调低今年笔记本电脑发货量目标

  梁振鹏

  昨日,华硕电脑有限公司财务官张伟明公开表示,因欧洲与中国大陆需求量下降,公司个人笔记本电脑第二季度发货量比预期要低。华硕电脑欧洲区销售与市场部总经理Eric Chen预计,今年全年笔记本电脑发货量为660万台,低于早前预期的700万台。

  欧洲市场收入在华硕电脑全球总收入中所占比重约为60%~65%。Eric Chen还表示,华硕电脑仍将继续面临笔记本电脑电池短缺问题,但预计第三季度时该问题将有所缓解。华硕电脑一直在寻找新供应商,但认证程序耗时较长。

  昨日,《第一财经日报》就华硕电脑两位高层的发言向华硕电脑中国业务群品牌总监郑威求证时,她表示,对具体情况不太了解。不过,就中国大陆市场而言,之前市场需求比较正常,在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近期华硕电脑的市场需求情况不太正常。华硕电脑的西南平台总部位于成都。郑威表示,华硕电脑在四川没有工厂,但有市场销量。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