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金融股反弹及油价大幅回落 美股继续小幅上涨

  新华网纽约5月29日电(记者 杨柳)金融股反弹以及油价大幅回落推动美股走高,29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小幅上涨。

  29日金融板块强劲反弹。世界第二大信用卡组织万事达上调盈利增长目标,万事达的股价上涨至其自2006年5月上市以来的最高水平。
此外,投行贝尔斯登的股东当天批准公司以22亿美元的价格被摩根大通收购。摩根大通的股价上涨1.7%。受这些利好消息推动,金融股带领大盘止跌反弹。

  油价跌破每桶130美元也鼓舞了投资者的信心。当天,原油期货价格剧烈波动。美国能源部报告上周原油库存减少880万桶,原油期货一度冲高。但是,美元坚挺以及需求下降的预期导致油价随后大幅回落至127美元以下。受此影响,美股运输板块大幅上涨了1.6%,能源和原材料板块下滑。

  此外,美国商务部29日将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率从0.6%向上修正至0.9%。市场为此感到欣喜,认为这表明美国经济可能避免陷入衰退。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52.19点,收于12646.22点,涨幅为0.4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7.42点,收于1398.26点,涨幅为0.5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1.62点,收于2508.32点,涨幅为0.87%。

  欧洲主要股市当天涨跌不一。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0.02%,收于6068.1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涨0.30%,收于7055.03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涨0.10%,收于4975.9点。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