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国际援助

地震无情 大马有爱 四川赈灾筹款晚会料破400万

  中新社吉隆坡五月二十九日电(记者赵胜玉)“地震无情、大马有爱”四川赈灾筹款晚会工委会主席陈凯希今天在此间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透露,由于参加筹款晚会的民众十分踊跃,筹款晚会料破四百万马币。

  由马中友好协会和大马主要华团、机构联办的“地震无情、大马有爱”的中国四川省地震赈灾晚会将于三十日举行。
陈凯希说,本来计划席开四百,但参加人数陡增,不得不再加开八十席。他说,预计参加人数将超过四千人。

  陈凯希介绍,香港凤凰卫视将派出杨锦麟及李辉,连同此间电视台八度空间、九八八电台及深圳电视台DJ担任晚会的主持人,而受邀献唱的艺人除了专程从北京回来的大马艺人阿牛陈庆祥之外,还有林宇中、庄学忠,以及马来著名歌手咪莎奥玛。

  来自台湾的《鲁冰花》原唱者曾淑勤,这次也会特地从台北飞来吉隆坡参加这项善举。

  大马本地约有三十名年轻歌手艺人及电台DJ,也将献唱两首鼓舞四川灾民的赈灾主题歌,其中一首是《中国报》的“江湖救急”赈灾主题歌:《你听到了吗?》,另一首则是九八八电台的《震动人心》。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凯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