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帮助灾区持有人基金启动应急预案

⊙本报记者 唐雪来 周宏 徐婧婧

  
  
   “5?12”汶川大地震之后,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遭受巨大损失。基金本着竭诚为持有人服务的原则,积极联系受灾地区的持有人。

  
  
  
   东方基金:提供专线服务

  
   东方基金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灾区持有人所持有的东方基金公司管理的基金资产是安全的,不受本次特大地震灾害的影响。
考虑到灾区的实际困难和具体情况,东方基金公司已经启动了对灾区持有人的主动呼出服务。请灾区持有人或其亲属看到此公告后,尽快与东方基金公司联系,为保证灾区持有人能够在最短时间内与公司取得联系,东方基金公司特为灾区持有人开通了电话服务专线:(010)66295888 -1208或(010)66578578-6,坐席人员将就基金交易等问题提供咨询。

  
   东方基金公司将充分考虑持有人的受灾情况,竭尽所能为持有人提供相关服务。

  
  
  
   银华基金:寻找灾区持有人

  
   汶川地震灾害发生后,银华基金在第一时间开展“寻找灾区持有人”行动,并为灾区持有人开通绿色通道,尽最大努力保障持有人权利。

  
   银华基金客服部负责人田宁介绍,根据不完全统计,银华基金在受灾较为严重的四川绵阳、汶川两地持有人共计5460人左右。客服部门在地震后第一时间开展寻找持有人的行动,通过主动呼出和短信的方式,尝试与灾区持有人取得联系,并尽自己可能帮助灾区持有人寻找、联络失散的亲人。另外,客服部还开设了绿色通道,安排专人接待来自灾区持有人的询问。

  
  
  
   浦银安盛:关爱灾区持有人

  
   浦银安盛基金上下一直对抗震救灾工作及灾区持有人保持密切关注。浦银安盛基金第一时间通过短信、网站、论坛等多种形式向灾区同胞表示问候,还迅速完成对公司灾区持有人客户资料及数据的搜集整理。考虑到灾区通讯线路负担和灾区持有人心理影响等因素,公司决定于灾后两周,即28日开始启动“寻找灾区持有人”的电话关怀活动。近两天客服中心先后共向四川、甘肃、陕西等受灾地区呼出300多通电话,详细了解其受灾情况,核实相关资料,并送上慰问和祝福,竭力为灾区基金持有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华夏基金:设立咨询专柜

  
   华夏基金公司目前已完成受灾地区大部分基金份额持有人的主动呼出工作,并通过其他有效途径联系暂时无法直接联系上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公司希望受灾地区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亲属能尽快与公司取得联系。公司表示,受灾地区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有的公司管理的基金资产是安全的,不受本次特大地震灾害的影响。

  
   为更好地为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服务,公司客服已设专席接听受灾地区基金份额持有人的电话,公司成都分公司也设立了灾区基金份额持有人咨询专柜。投资者可拨打公司客服电话400-818-6666(按0转受灾地区客户爱心专线)或直接至公司成都分公司专柜进行咨询。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浦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