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迪奥中国宣布撤销莎朗-斯通在华广告

  莎朗?斯通发表中国四川地震是“报应”的言论引发各方强烈抵制,其代言品牌迪奥中国前日向中国媒体转发署名为其经纪人KarenSellars、只有中文没有英文原文的致歉信后,抗议依然高涨。昨日,迪奥中国又向媒体发布声明称:“鉴于近期莎朗?斯通失当的言论所造成的社会不良反应,迪奥中国现已决定,立即撤销并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有关的形象广告、市场宣传以及商业活动。
我们对此次四川汶川大地震中不幸遇难的人表示哀悼,并对灾区的人民表示深切的同情和慰问。我们重申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并对灾区重建予以鼎力支持。”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昨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记者相关提问时表示,我们注意到莎朗?斯通女士日前所发表的言论,也注意到她已经通过她的代理人就此事向中国人民道歉。我们希望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抗震救灾努力能得到国际社会充分的理解和支持。我们也希望演艺界人士多做有利于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相互了解和友好感情的事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朗 | 斯通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