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热点难以延续 反弹受阻冲高回落

机构:世基投资
周四大盘尾盘大幅杀跌,空方下午2点开始的持续近一个小时的杀跌非常坚决,由最高3481点杀到3400点,幅度近3%,一举击碎市场做多幻想。截止收盘,沪市收盘报3401点,下跌57点,深市收盘报11947点,下跌366点。

两市合计上涨237家,下跌1389家,涨停非ST股9家,跌停1家,沪市成交量不到700亿的水平,继续萎缩。

今日市场做空力量主要来自于银行、券商和房地产等指标股的杀跌,这极大的抵消了中石化与中石油上涨的积极效应,而个股的普跌也加大了反弹之后中石油和中石化的压力,使其强势难以延续,盘面上可以看出,股指主要随中石油和中石化波动,其中中石化由最高涨幅6.33%到收盘2.58%,成为尾市跳水的元凶。热点方面,我们可以发现近期热点持续性极差,昨日表现良好的股指期货概念,券商概念,创投概念,盘中并没有起到维系人气的作用,反而期指概念个股有诱多嫌疑。从涨幅榜上来看,江南化工柳化股份鲁北化工江山股份等化工股走势较为强势,同时,中石化的走强也带动了石油化工类个股如泰山石油辽通化工的活跃。另外,3G概念在中卫国脉涨停刺激下也走出一波强势行情,不过尾市也跟随大盘大幅跳水。指标股方面,银行股全天大幅下挫,昨日表现突出的华夏银行跌幅更达4.6%,显示短期内调整压力依然较大。

从今天的表现来看,由于热点缺乏延续性,观望情绪浓厚,经历昨天普涨之后个股在短线获利回吐压力下明显分化,大部分个股出现不同程度的调整,而指标股杀跌加大了调整的压力。沪综指明显受到30日均线压制,在几度试图突破受阻之后选择向下寻求支撑。目前的市场从基本面来看,由于国内经济仍处于相对稳定期,没有出现急剧衰退迹象,主流蓝筹股估值水平并没有继续大幅走低的空间。所以大盘即使出现调整,大幅下跌的空间不大,而另一方面,近期量能萎缩,热点散乱缺乏延续性,大幅反弹的时机还未成熟,短期大盘将继续震荡整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