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论市

国海证券:两市近期有可能继续挑战4.24缺口

  周四两市震荡回落,沪市下跌57点,收于3401点,深市下跌366点,收于11949点,成交1000亿元。当日有关媒体报道国内原油价下月可能大幅上调,使得中石油、中石化两只权重股成为近期市场亮点,盘中一度出现放量大涨,但市场追买意愿明显不足,多数个股呈逐波下跌之势,导致最终两市再次冲高受阻。
就目前市况而言,尽管有关各方维护市场稳定的态度没有改变,但始终没有出台实质性利好政策相配套

  ,而近期各种利空消息不断出现,市场做多信心明显不足,短期内又找不到持续的领涨热点来聚集人气,市场缺乏赚钱效应,投资者普遍呈现观望态度。在这样的背景下,大盘只能维持上、下两难的弱势区域震荡格局,预计两市近期有可能继续挑战4.24缺口。操作上坚持采取逢大跌买进、遇急涨卖出的波段操作手法,适当控制仓位,密切关注以中石油、中石化为代表的蓝筹股的后续表现。

  板块围绕油价分化

  原油价格的高胀使得个股进一步分化:随着市场对成品油价格管制可能逐渐放开的预期不断增强,中国石化以及中国石油等石油石化板块昨日逆市逞强,电力以及新能源等相关受益板块也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但民航业、汽车及配件以及交通运输等高耗能板块昨日跌幅居前。另外,因为缺乏“股指期货推出”的实质性利好消息,昨日期货概念股冲高回落,金融、钢铁等权重股以及券商、参股券商板块大幅回吐,可见市场投机主力周三借消息诱多的迹象明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