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曾俊华访问捷克 称香港是发展东亚业务最佳城市

  (左起)香港贸易发展局企业发展部总裁翟信贤、捷克保险业代表MiroslavSomol、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及捷克的加拿大商会主席PeterFormanek。(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网站)

  中新网5月30日电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表示,香港拥有顶尖人才、低税率、先进及可靠的科技、通讯及运输基建,加上与中国营商的经验,是公司发展东亚业务的最佳城市。

  曾俊华29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出席商务午宴时表示,《金融时报》旗下杂志最近两次选出的“亚洲的未来城市”,香港均名列榜首。
《金融时报》旗下有关外国直接投资的杂志,每两年从60个城市中,选出“亚洲的未来城市”。

  曾俊华午宴后,与捷克国家银行行长ZdenekTuma会面,简介香港及亚洲区的情况。他30日在布拉格见证香港律师会和捷克大律师公会签署谅解备忘录,并拜会捷克财政部长。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俊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