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启德教育首创“1+8”顾问责任制服务理念


广东启德教育交流服务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启德教育首创“1+8”顾问责任制服务理念  助威2008

  在2005年,当启德教育提出“做最专业的留学机构”的标志口号时,还只是一家拥有100多名员工的华南地区专业留学机构;但短短三年间,她已摇身变成全国最知名和最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服务机构之一。目前启德教育是上千所海外院校官方授权的招生代表,专业留学服务人员超过500名,2007年3月的业务规模相比2005年同期剧增了400%,这样的发展速度实在令人惊叹。

  从2006年开始,启德教育立足广东,迅速在全国主要城市扩张。目前总部设在广州,并在北京、济南、青岛、武汉、上海、南京、长沙、厦门、深圳、中山、珠海和东莞等城市开设了分公司或办事处,同时在澳洲悉尼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形成一个为客户提供国际教育资讯、留学申请、出国考试培训、国际合作课程、境外跟进、教育展览及其他国际教育服务等全方位的国际网络,并将于未来三年在国内主要城市和国外市场继续扩大服务网络,致力做“最专业的国际教育机构”。目前,除了留学业务之外,启德大力发展出国考试培训及拓展中外院校合作项目。其中,出国考试培训已涉及雅思、SAT、韩语等项目,下一步将开展法语、托福、GRE等培训项目。

  首创“1+8”顾问责任制服务理念

  启德始终以“客户满意度”为中心,坚持贯彻“顾问责任制”全程服务的理念,即“1+8”服务理念。所谓“1+8服务”,即在1个专业团队的支持下,由1名专业留学顾问对学生的申请工作进行留学策划,全程跟进从留学策划到签证,到境外预定接机、住宿安排等8个环节,以保证申请进度和服务质量,避免在申请过程中让学生不得不面对多名不同的员工以及可能由此发生的错误沟通和拖延。

  据了解,“1+8”服务理念打破了传统留学服务的制约,成为留学行业一大服务创新之举,深受家长和学生的称赞和信赖。多年来,启德教育申请录取和签证的成功率保持在98%以上,并始终坚持“不成功不收费”的原则,将学生申请风险降到最低。

  启德教育集团总裁李朱认为,面对学生和家长寄予的厚望,品牌服务机构应该保持着高度的行业责任感,自律地致力于凭藉专业的服务精神和资深的行业经验,尽最大的努力来为消费者提供专业而细致的服务,增加其留学价值,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国际化人才”,为消费者和社会都带来持久的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