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铁通首次通报重组结果:保持相对独立运营

   据三部委公布的最新电信重组方案,中国铁通将并入中国移动,并保持相对独立运营。昨天,中国铁通首次就电信重组情况作出通报,从工作部署上看,中国移动并没有作出决定马上加大固网投入,与原有的固网运营商进行直面竞争。

  新任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铁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吉斌对铁通员工表示,铁通要一如既往地做好铁路专网服务工作:坚持为铁路服务宗旨不变,坚持为铁路服务的体制不变,坚持增加铁路专网投入不变,坚持铁路专网维护标准和制度不变。

  目前,中国铁通仍然处于亏损状态,现金流压力较大,分析认为,这是中国移动没有将中国铁通纳入上市公司的重要原因。

  由于铁通在独立运营期内需要自负盈亏,铁通强调要做好市场营销工作。赵吉斌表示,要保证既有用户不流失,抓好盘活资产工作,同时,精干员工队伍,解决好公司内审、外审中发现的一系列管理问题。

  铁通有关发言人昨天对《第一财经日报》解释说,精干员工队伍并不意味着要裁员,只是把能力强的员工调往一线,提高员工工作效率,至于裁员“铁通还没想那么远”。

  针对重组之后的问题,铁通表示,要做好重组准备工作,尽快研讨重组后的问题,一方面要梳理好铁通发展6年的基本情况,另一方面要借助重组,争取政策、抓住机遇,跟上中国移动的发展步伐。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