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CMMB手持电视终端本周末上市 可免费看7套节目

   昨日,广电手机电视标准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CMMB芯片供应商创毅视讯负责人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CMMB开始试商用已有半月时间,继CMMB移动电视本月中在北京、深圳两地上市后,有CMMB电视接收功能的个人手持终端产品本周末也将陆续上市,而CMMB提供试商用服务的城市也随之增加到4个。

  国家广电总局相关负责人表示,CMMB已被定位为公共服务,和家庭现有的普通电视一样,消费者无需为收视支付昂贵费用。此次发布的CMMB手持电视产品,由“爱国者”推出,该产品支持包括CMMB标准的移动数字电视接收播放和节目实时录制,以及加密数据广播的接收和播放。

  伴随着此次CMMB手持电视产品上市,国家广电总局也宣布,开通广州、武汉两地的CMMB试商用服务,至此,全国已有4个城市可以提供CMMB服务。目前暂时可以收看7套节目。

  根据国家广电总局的规划,到北京奥运会之前,全国37个省会城市都将提供CMMB商用服务,目前全国已有近30个城市基本完成了网络建设工作。(孙?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