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油价上涨 > 石油价格相关评论

纽约原油期价大幅回落 创两月来单日最大跌幅

  中新社纽约五月二十九日电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价格二十九日大幅回落。当天美国能源部的报告说,上周原油供给出现意料之外的下降,主要是由卸载储油罐的临时延误造成,与原油储量无关。

  当天纽约商交所七月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收于每桶一百二十六点六二美元,较昨日大跌四点四一美元。
这是原油价格在过去两周中的收盘最低价,同时也是自三月十九日以来单日油价的最大跌幅。

  当日原油期货交易较为波动。美国能源部的报告称上周原油库存减少了八百八十万桶,导致油价一度走高。但报告解释称,供给减少主要是因卸载储油罐的临时延误所引发。同时当天美元走强,加之市场预期对汽油需求的下降,油价随之大幅回落。

  当天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也公布了为期半年针对美国油价市场所展开的深入调查报告,其特别着重于有可能的操纵油价行为。该委员会还公布了一揽子旨在提高能源期货市场交易透明度的计划。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上述多个因素都影响着当天油价的回落。目前一些投资人继续借机哄抬油市,另一些投资人则相信近来油价疯涨的水平,特别是上周油价一度高过每桶一百三十五美元,已经超过了由原油供需本身来体现市场价格的原则,因此原油价格处于下跌的心理市场空间。

  当日伦敦布伦特七月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四点零四美元,收于一百二十六点八九美元。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