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数度延期九发股份股权今再拍卖

⊙本报记者 应尤佳

  
  
   九发股份的股权拍卖又有新进展。记者日前获悉,九发股份的限售流通股股权已定于5月30日上午拍卖。

  
   九发股份的股权拍卖可谓扑朔迷离、波折不断,该股权的拍卖已经经历了数度延期。


  
   此前,九发股份1357万限售股权曾拍出1.07亿元天价,平均每股作价近8元。随后,九发股份随即宣布停牌重组。但正是这份有重组概念并在拍卖会上颇为抢手的股权却最终遭到买家抛弃。据悉,这部分股权并不曾交割,上次的拍卖实际上落了空。

  
   由此,承拍上回股权的宏源拍卖行又以同样的股份再次叫卖,时间原定于4月29日。但是,当记者在4月29日上午致电拍卖行时,却获悉拍卖被突然延期。

  
   直到本月下旬,九发股份的股权拍卖被又一次提上拍卖行的拍卖日程,日期定在5月27日。然而就在5月27日当天,拍卖行再发更正公告,又一次推后了拍卖时间。拍卖行表示,他们接到相关司法单位通知,这部分股权的拍卖改在5月30日上午举行。

  
   九发股份相关股权拍卖被一再延迟,这和九发股份方面所做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据了解,九发股份方面一直不希望这部分股权遭到拍卖,并一直在做相关沟通工作。4月份的拍卖被推延至今,主要就是基于这个原因。但是很显然,从目前情况看来,公司努力的成果并不显著。九发股份此次拍卖究竟还会不会再生变数,拍卖结果又将如何,本报将继续追踪报道。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