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国际援助

杨澜博客公布查尔斯王子为中国救灾捐献名画

  由著名主持人杨澜发起倡议、设于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名下的专项基金--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自5月14日正式发起成立后,已经得到了社会各方及爱心人士的支持与捐助,此外还得到了英国前王妃莎拉女公爵、查尔斯王子等国际友人的深度关注及帮助。


  继杨澜在博客中公开了英国前王妃莎拉女公爵来信后,又陆续接到了来自英国的查尔斯王子、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以及著名歌手席琳?迪翁等国际友人的来信,他们都表达了对中国人民的深切同情、慰问以及希望参与到关爱汶川地震孤儿行动中来的迫切愿望,并将积极投身于为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策划募捐。

  据杨澜5月29日的博客介绍,查尔斯王子在信中写到:"我最近非常惦念中国人民,在过去的两周当中,我密切地关注着这场发生在四川的可恨的地震带来的破坏及影响。在此期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中国政府和人民的人道主义的行动,为这些受到灾难的人民带来了高速及有效的援助。我感到特别欣慰的是,旨在帮助这些在灾难中丧失双亲的孩子们的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已经得到成立。"

  查尔斯王子表示,会将其珍藏的两幅油画在拍卖后所得的善款捐至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我同时也想借这次机会,向这次灾难后的中国人民致以我最深切的同情,并向失去亲人的人们致以我发自内心深处的慰问。"查尔斯王子还对参与灾后重建表达了他的迫切愿望:"我的王子基金比过去更紧密地在和中国合作,包括从某种程度上帮助保护中国丰富及多样化的文化遗产,我们将非常乐意来进一步发展这些合作,特别是王子基金中环境重建的项目,来参与四川省的灾后重建工作。"

  杨澜还在博客中透露,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以及著名歌手席琳?迪翁等国际友人的来信,她也将在博客中陆续发表,"与各位一起分享不分国界的国际人道主义的光辉"。

  (文章来源:新华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斯 | 杨澜 | 迪翁 | 拉法兰 |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