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午评:盘局未破 坚持波段操作

  今日两市在消息刺激下,分别跳空高开,后一度几乎回填缺口,但在权重股带动下,逐步稳健上升。上午两市基本上仍以震荡为主,量能与昨日相比未见明显放大。

  消息面暖风再吹,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日前指出,基金公司在维护资本市场稳定方面要有大局意识,要坚持价值投资、长期投资和规范投资理念。
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的宏观经济景气指数预警信号图显示,我国宏观经济连续第四个月处于稳定状态的“绿灯区”。统计显示,6月份上市公司解禁股份市值约为932亿元,环比下降58%,而7月份的解禁规模只有约834亿元。

  盘面上,软件高科技、高校概念表现强劲,占据了涨幅榜前几位。期货概念股也走出了先抑后扬的走势,中国石油、石化的强势带动了包括银行、地产在内的蓝筹权重股的活跃,这是上午股指反弹的根本性因素。相比之下,水泥、跃桥建设类板块上午表现较差。总的来看,权重股整体的表现要优于题材股。

  反弹虽使沪指虽重新站在5日之上,但10日均线、30日均线却构成反压,大盘在量能上的不足是股指目前突破盘整及均线压力的“瓶颈”。权重蓝筹是决定股指方向的根本性力量,这在一段来的盘面中表现尤为明显,自周三以来其虽有再度活跃迹象,但尚未形成合力,场内的观望气氛浓厚。因此,大盘短线继续整固不可避免,政策“缺口”也会再度面临考验。对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投资者则应坚持波段操作,逢高减磅规避风险。

  江南证券 孙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